尘嚣シ︎

本人ALL昕党 CP文随即掉落

【婧】育儿手册💤06

*ooc 请勿上升蒸煮


*内含 昕雪 大虞海棠 万有寅力 凡柯 三七  妮刘而上 戴言


*私设tx可婚可孕


*写文小白 请轻点教育


*有任何建议或者要修改的地方都能在留言区跟我讲喔!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此栏为小孩的名字、性别、年龄和小名


昕雪:刘晓雪 女 3岁 小名年年 × 刘彦勋 男 5岁 小名勋勋


大虞海棠:赵允熙 女 5岁 小名熙儿 × 赵旭俊 男 5岁 小名逸逸(双胞胎)


万有寅力:谢翊承 男 5岁 小名承承 × 谢昊 男 4岁 小名昊昊


凡柯:凡柯:林子洋 男 6岁 小名洋洋 × 林宥曦 女 2岁 小名柚子


三七:孙妍 女 6岁 小名妍妍 × 孙晋廷 男 6岁 小名廷廷(还是双胞胎🍃)


妮刘而上:曾亚洛 男 4岁 小名洛洛 


戴言:戴斐羽 男 4岁 小名飞飞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正文来了~~




(在导演讲完房间分配后)


赵小棠:我们先把行李放在一楼吧


刘雨昕:对啊!先去房间看看吧!


戴萌:嗯嗯!


(众人先将行李都放在了客厅)


喻言:戴斐羽你们慢点!


(一群小男孩们首当其冲的跑在妈妈们的前面)


孔雪儿:勋勋你小心点 别摔了


林凡:林子洋你小心点哈


许佳琪:他们几个还是跟以前一样冒冒失失的呢


虞书欣:还是女孩好点(望向后面正在聊天的四个女孩


乃万:这倒是真的 我们家那俩整天给我找事


(到了2楼)


刘彦勋:妈!我们的房间是不是在这阿? (打开一个房间的门


谢可寅、曾可妮:我们去看看(走向刘彦勋


两人:哇~


刘令姿:啥啊?


(领着小虞走向曾可妮跟谢可寅)


虞书欣:哇喔~!


(映入众人眼帘的是一个采光极好 铺满榻榻米的房间 还能看到海 同时还有许多的玩具摆在旁边)


曾亚洛:哇!好多玩具呀!


戴斐羽:晋哥哥你快看 有奥特曼!


孙晋廷:真的欸!


林子洋:妳们几个不进来看看吗?(望向四个女孩


孙妍:你们先看 我们跟妈妈们先上去


林子洋:喔喔!


赵允熙:记得跟刘彦勋说我们把他妹带走了哈 你们几个没看到妹妹就跟疯了一样 先提醒总没什么不对


林子洋:喔...



(3楼)



(在走廊的两边分别有两个房间)


孙芮:所以我们要怎么选房间?


许佳琪:不知道吖~


刘雨昕:我们先进去看看吧!


众人:嗯嗯


(第1个房间)


(这是一个这是一个有两张双人床和一张懒人沙发的房间)


刘令姿:这间不错啊!还能看到山呢!


曾可妮:那喻言戴萌我们四个选这间吗?


戴萌:我可以呀!


喻言:没问题!


孙芮:那你们四个就这间了哈!


四人:嗯嗯


(第2个房间)


陆柯燃:这间也不错欸~


林凡:怎么样?喜欢吗?喜欢就这间呗


孔雪儿:我也蛮喜欢的 刘雨昕我们选这间吧!


刘雨昕:既然你们两个都喜欢 当然就选这间啦!


林凡:那我们四个就这间了哈!


(这间房间一样有两张双人床 一张懒人沙发 但景观是面海的 跟上一间一样漂亮)


(第3间)


赵小棠:shaking乃万你们两个对这间感觉怎么样


乃万:我还好 


谢可寅:我也是 我们等看完下间再说吧!


(第4间)


乃万:这间不错欸!


谢可寅:那我俩这间房?可以吗芮哥?


孙芮:怎么样许嘎ki?


许佳琪:我跟欣欣都okk


赵小棠:那你俩这间 我们四个就上一间啦!


谢可寅:嗯嗯!



(此时另一边的男孩们)



谢翊承:俊哥晋哥子洋哥彦勋 我们现在该干啥?


孙晋廷:先让他们三个在那玩着吧(望向正在玩玩具的曾亚洛 谢昊跟戴斐羽


赵旭俊:这几个真玩疯了


刘彦勋:对了 妈妈跟她们呢?


林子洋:刚刚熙儿姐说她们跟妈妈们一起上去看房间了


刘彦勋:这样啊!


谢翊承:对了 我们来分床吧?


林子洋:对喔!


(此时原本正在跟妈妈们看房间的女孩们下来了)


孙妍:你们这么快就要分床啦~


赵允熙:记得给我留个位子就行 对了 先让两个小公主选吧?


孙晋廷:行啊!让她们两个先选吧!


孙妍:年年你有想选的位子吗? (温柔的望向刘晓雪


刘晓雪:我都可以呀!只要哥哥姐姐们在旁边就行


孙妍:那你睡在我跟你哥哥中间行吗?


刘晓雪:好呀!


刘彦勋:你可以吗?妍姐?


孙妍:可以的。


刘彦勋:那咱们三睡靠窗吧!年年晚上怕黑 这里还有点光线


孙妍:可以。


林子洋:那你们三个就这样吧


林子洋:小谢你有想选的吗?


谢翊承:我都还好呀!先看柚子想选那里吧


林子洋:(抱起柚子 柚子你有想选哪里吗? (摸了摸林宥曦的头


林宥曦:我都可以呀~


赵允熙:那你有想跟谁睡吗?


林宥曦:哥哥跟熙儿姐姐!


林子洋:那我们三?


赵允熙:柚子开心就行 。


林子洋:我们三个睡他们三个旁边吧


赵允熙:行啊!


谢翊承:那我跟谢昊还有小戴睡吧!


赵旭俊:行啊!那我跟晋哥还有洛洛睡吧!


孙晋廷:我都行!


谢翊承:谢昊!你跟我还有戴斐羽睡啊!


谢昊:好勒哥~我知道啦~


戴斐羽:好滴!


孙妍:哥你小心点 别把弟弟们踢傻了。


孙晋廷:妳对我是真不客气阿!


孙妍:那是!


(这时妈妈们走过来了)


赵小棠:赵旭俊你们分好了没?


林子洋:我们分好了干妈


喻言:不戳不戳


谢可寅:谁跟谁睡啊


刘彦勋:我跟年年还有妍姐睡


林子洋:我跟柚子还有熙儿姐


赵旭俊:我跟洛洛还有晋哥睡


谢翊承:我跟谢昊还有小羽


陆柯燃:你们真棒!


许佳琪:既然都分完了那我们下去找导演组吧!


(众人走下楼)


虞书欣:安崎宝贝? ? ?


喻言:安崎你怎么在这?


安崎:我可是这个节目的主持人啊啊啊啊!


戴萌:对喔!不说都忘了...


安崎:能给我点尊重吗...


刘雨昕:那你在这要干嘛 帮我们指派任务?


安崎:bingo!


赵小棠:说吧!节目组又要叫我们干啥了。


安崎:这个嘛...


戴斐羽:哎呀安崎干妈你就别卖关子啦!


安崎:好啦!


安崎:你们今天的任务就是净滩 还有帮村里的村民们打理一些公共事务 


戴萌:听起来挺简单的嘛!


安崎:当然 这些任务也是你们生活费的来源 一开始的起始资金会给你们1w 后面就要靠自己来赚啦!


安崎:还有 你们会在这里待上1个月  所以有什么问题都能去问村民们喔


曾可妮:导演你也太狠了!我刚刚看了冰箱啥都没有 搞求生呢?


导演:去问陈编去!他排的流程跟任务


陆柯燃:先别吵了 现在当务之急是先分好谁要去净滩 谁要去帮村里做事


林凡:给孩子们选吧!选到他们想做的他们才会比较积极


虞书欣:这提议不错 让小孩子们选吧


许佳琪:你们想要选什么任务呢?过来跟我讲


刘彦勋:我跟年年想去净滩行吗?


乃万:当然可以呀!


刘彦勋:那我跟年年就去净滩吧!


戴斐羽:洛洛你想去哪?


曾亚洛:我想去村里看看


戴斐羽:太好了!我也想去看看 我们俩一起去吧!


曾亚洛:好呀!


戴斐羽:kiki干妈 我跟洛洛想去村里帮忙


许佳琪:当然行啊!


孙晋廷:逸逸我俩一起吧!让孙妍跟赵允熙一起


赵旭俊:好啊!


孙晋廷:那我俩去哪呢?


赵旭俊:我们俩去村里帮忙吧!哪应该比较多体力活


孙晋廷:行 那我俩就去村里


孙晋廷:彤彤干妈 我跟逸逸要去村里帮忙


刘令姿:好!


谢翊承:欸谢昊啊!


谢昊:怎么了哥?


谢翊承:我昨天手扭了 今天可能没法干体力活 你去村里帮我我去净滩行吗?


谢昊:行啊!你手扭了要多休息 不行就别逞强了


谢翊承:没事的 我会自己注意点


谢昊:那就好 对天发誓哈!


谢翊承:对天发誓!


谢昊:书欣干妈 我哥要去净滩 我要去村里帮忙


虞书欣:你俩怎么分开啦?吵架了?


谢昊:没有啦!是哥哥手扭了 不能抬东西 所以才去净滩的


虞书欣:原来啊!看来我们昊昊也是个小暖男呢!


谢昊:没有没有(害羞的挠了挠头


(镜头转向姐姐们)


赵允熙:妍儿我俩去净滩吗?


孙妍:行啊!


赵允熙:不如我俩把柚子给拉过来吧 这样两个妹妹就都在我们这了


孙妍:这提议不错啊...


赵允熙:走吧!咱找林子洋去!


(俩姊妹走到了林子洋面前)


孙妍:你要不要把柚子给我俩顾顾?


林子洋:不用阿!我不累的


赵允熙:谁管你累不累啊?我们只是想让柚子跟我们一起而已


林子洋:(内心受到了1万点爆击)


林子洋:那行 你俩问她吧 我没差


孙妍:柚子啊!


林宥曦:怎么啦妍妍姐姐?


孙妍:你要不要跟我还有熙儿姐姐一起去净滩呀?


林宥曦:好呀!


赵允熙:那我们两个就先把柚子带走啦!


林子洋:喔...


林子洋(内心):Yes!今天可以放松跟兄弟们玩啦! ! !


刘彦勋、谢翊承:希望你们没忘记我俩也是要去净滩的啊啊啊啊!


任务分组结果


净滩组:

孩子:谢翊承、刘彦勋、刘晓雪、林宥曦、赵允熙、孙妍

大人:刘雨昕、孔雪儿、陆柯燃、虞书欣、许佳琪、谢可寅


村里帮忙组:

孩子:曾亚洛、戴斐羽、孙晋廷、赵旭俊、林子洋、谢昊

大人:喻言、戴萌、曾可妮、刘令姿、林凡、孙芮、赵小棠、乃万


安崎:那就这样分好啦!等等就要两组分开行动啦!


(村口)


孔雪儿:那就等等见啦!


刘令姿:掰掰~


林凡:走啰!



(沙滩边)


小助理:这次的净滩任务非常简单 只要把人工垃圾捡起来就行了 


谢可寅:如果太大呢?


虞书欣:当然是你跟刘雨昕搬啦!


谢可寅:牛雨熏啊!我们一起加油吧!


刘雨昕:(窒息)


虞书欣:对了 你俩过来一下(指向正在聊天的谢可寅刘雨昕


两人:怎么了?


虞书欣:刚刚昊昊来跟我讲了 说承承昨天手扭了 你俩要观察一下他 如果真的不行别让他瞎逞强


刘雨昕、谢可寅:收到!


刘雨昕:你也是挺瞎扯蛋阿shaking 自己儿子受伤了都不知道


谢可寅:他也不讲啊...看来我以后得好好跟他讲讲受伤不能忍着了


刘雨昕:早点吧~ 我先去找雪儿了!


谢可寅:掰掰雨熏


工作人员:我们这次净滩的主要目标是保护大自然 所以主要需要捡的就是塑料瓶 人造垃圾 渔网那些的 如果有大块的朽木也是能捡的


所有人:谢谢你~我们了解啦!


赵允熙:谢翊承刘彦勋你俩走前面


两人:喔!


许佳琪:这俩以后妥妥的老婆奴 一点威严没有


虞书欣:不看看是哪俩的孩子


刘雨昕、谢可寅:有被冒犯到@@


孔雪儿、许佳琪:你们分散要小心点啊!


孩子们:知道啦~


刘晓雪:葛格是这个吗? (拿起一个塑料袋


刘彦勋:是啊!年年真棒!


刘彦勋:啊!年年你看!有只小螃蟹欸!


刘晓雪:真的欸!好可爱! ! !


刘彦勋:我们不要去抓他喔!


刘晓雪:嗯嗯。


(另一边)


赵允熙:柚子妍妍我们开始捡吧!


孙妍、林宥曦:嗯嗯!


孙妍:这里好多垃圾阿~


林宥曦:对呀...


谢翊承:先捡吧!


孙妍:以后一定要做好环保工作!


(大人们)


孔雪儿:刘雨昕谢可寅你俩过来下 这里有个东西好重 我们三个搬不动


两人:来啦!


刘雨昕:这是个啥?怎么那么大?


谢可寅:不知道 先搬吧!


两人就把那个大家伙搬到了垃圾集中的地方


刘雨昕:但愿等等导演看到那么多垃圾能良心发现多给我们点生活费...


谢可寅:希望咯...


(村里)


孙芮:导演我们要干哈!


导演:就是帮村子做一下回收分类 搬搬大型垃圾什么的


戴萌:听起来还挺简单的 希望不要给我来什么震撼弹


乃万:别搞啥花样 你个孙子


(这时谢昊在一旁唱到:你是孙子我是爷!)


(戴萌os:你俩在家到底教了昊昊跟承承些什么啊啊啊!)


这时在另一边的shaking打了个喷嚏


(谢可寅os:谁那么想我...)


导演:各位别担心 就真的是这样 我保证(导演拍了拍他的胸脯


这时村长走了过来


村长:想必各位就是要来帮忙的吧?跟我来吧!


众人:喔喔!


(村长领着妈妈跟宝贝们 到了一个充满了废弃桌椅的地方)


村长:这是我们村子的废弃物品集中区 但因为村里的年轻人都出村打拼去了 村里也都是老人和小孩 就愈堆愈多 这次就要劳烦各位了 我先代表良恩村谢谢各位


林凡:没事 小事一桩 不足挂齿


孙芮:对啊!村长就不用谢了!


曾可妮:那就开始动工吧!


赵小棠:你们几个兔崽子小心点哈!别受伤了 不然我跟孙芮几个就不用活啰!


曾可妮:对啊!我才不想被姿姿狂轰乱炸(小声bb


刘令姿:曾妮你说什么呢!


曾可妮:没事老婆 我什么都没说


刘令姿:最好是!


喻言:快动手吧!


乃万:走啰!


戴萌搬起了一张桌子 


戴萌:言言你帮我一下行吗?这张桌子的另一边感觉有点断了的感觉


喻言:我来啦戴老师!


两人:一!二!


戴萌:抬去曾可妮哪里放着先


喻言:好勒!


(另一边的三哥和赵小棠)


孙芮:赵大盐你可以吗? (看向独自一人搬了个冰箱的赵小棠


赵小棠:简单!


孙芮:那就好...看来你没老 


赵小棠:喂喂喂!我那时起码是团里的老7 没有很老好嘛!


孙芮:好好好 你不老 我最老行吗?


赵小棠:这还差不多...


乃万:你俩别吵吵了 赶紧干活! ! !


两人:嘿~听到了爷


乃万:老婆不在就搁那吵吵 真的是


(曾可妮和刘令姿哪里)


曾可妮:彤彤你小心点啊!别摔了


刘令姿:曾可妮我又不是孩子...不用这样顾我啦!你还是先担心担心你自己吧!(指向曾可妮面前的一堆废弃物


曾可妮:这些嘛... 等等叫孙强跟赵小棠来帮我好了... 我先来帮你把你区域清乾净


孙芮、赵小棠:我真的是谢谢你个曾威猛...


曾可妮:对了 彤彤你去看看孩子们吧!


刘令姿:行啊!


(刘令姿走向正在合力抬着重物的一群小团团)


谢昊:旭哥小心点 哪里比较尖


赵旭俊:没事 我戴了两层手套!


林子洋:我真的是服了戴两层手套


赵旭俊:提前防御懂不懂啊?


孙晋廷:我看你还是憋给自己找台阶来的好点 避免愈来愈瞎


曾亚洛:妈咪! ! !(往刘令姿冲过去


曾亚洛:你不是也在忙吗妈咪?怎么过来了?


刘令姿:你妈叫我过来看看你们 怕你们受伤


戴斐羽:我好得很! (说着还举起自己的手臂做出展现肌肉的样子


刘令姿:既然没事当然很好阿


刘令姿:你们进度挺快阿! ?


林子洋:我们人多 加上又快


刘令姿:不错不错 等等回去我可得好好跟你们妈妈讲讲 让你们被夸夸!


孙晋廷:我妈咪夸我! ?要不得要不得


刘令姿:哈哈!放心 我会跟你强哥讲 不会让kiki那个夸人鬼才夸你的


孙晋廷os:但我感觉也没比较好


(最后一方 是咱们孤军奋战的梵)


林凡:wdm 这也忒多了 如果搬了那么多钱才那么点我肯定去把导演揍了


(几分钟后)


林凡:我好孤独 柯柯快来呀@@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久违的更 第7章我不能保证时间 最近考试压力有点大 先跟大家说声抱歉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