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嚣シ︎

本人ALL昕党 CP文随即掉落

【婧】育儿手册💤05

*ooc 请勿上升蒸煮


*内含 昕雪 大虞海棠 万有寅力 凡柯 三七  妮刘而上 戴言


*私设tx可婚可孕


*写文小白 请轻点教育


*有任何建议或者要修改的地方都能在留言区跟我讲喔!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此栏为小孩的名字、性别、年龄和小名


昕雪:刘晓雪 女 3岁 小名年年 × 刘彦勋 男 5岁 小名勋勋


大虞海棠:赵允熙 女 5岁 小名熙儿 × 赵旭俊 男 5岁 小名逸逸(双胞胎)


万有寅力:谢翊承 男 5岁 小名承承 × 谢昊 男 4岁 小名昊昊


凡柯:凡柯:林子洋 男 6岁 小名洋洋 × 林宥曦 女 2岁 小名柚子


三七:孙妍 女 6岁 小名妍妍 × 孙晋廷 男 6岁 小名廷廷(还是双胞胎🍃)


妮刘而上:曾亚洛 男 4岁 小名洛洛 


戴言:戴斐羽 男 4岁 小名飞飞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正文来啦(´⊙ω⊙`)










安崎:欢迎各位收看爱奇艺自制综艺《育儿手册》我是你们的主持人安崎宝贝~


安崎:这期就是大家要一起住的第一期啦!我等等会先至本次居住的地方等待大家 希望观众们看的开心 我先出发啦!白白~~!


(安崎坐上车前往居住地)




(第一辆车缓缓的开进了门口)




(喻言从车里走了出来)




喻言:(开门...戴斐羽你给我起来!到地方了!


戴斐羽:啥啊...怎么那么快就到了...


喻言:哪里来的这么快就到了 你娘我坐了2个小时的车!


戴萌:好啦!你俩别吵了 先下车 我等等帮你们把行李卸下来后就去停车


喻言:好!戴斐羽走!找导演去!


戴斐羽:好勒!


(三人下了车 戴萌将行李卸下后就去停车了)


喻言:走吧!去找你导演叔叔


导演:喻言你们好啊!


喻言:导演好~


喻言:戴斐羽快叫叔叔


戴斐羽:叔叔好!


导演:你好呀!


导演:现在你们是第一个的到的家庭 你们可能要到大厅稍作等待一下


喻言:好的!


(此时戴萌走了过来)


戴萌:怎么样?


喻言:导演说我们是第一个到的 要先到大厅等等她们


戴萌:那好 戴斐羽走 到大厅等你干妈去!


戴斐羽:好勒!


(三人走至大厅找了个位置坐下了)



(过了一会儿 第二辆车来了)



车门打开了 上面坐着的是赵小棠虞书欣一家跟孔雪儿刘雨昕一家


孔雪儿:终于到了 


虞书欣:对啊!不知道导演是吃了什么 找了个离我们家那么远的地方集合


赵小棠:你俩就别BB了 我跟老刘那才叫惨 开了快三个小时的车



(在这段路程中 刘雨昕跟赵小棠双方互换了几次 因为真的太累了)



刘雨昕:对啊!不知道导演在搞啥...找了个那么远的地...


赵小棠:我觉得导演组要把咱丢荒郊野岭去了


刘雨昕:对了 把孩子们都叫起来吧 


虞书欣:对喔!都忘了该叫他们起来了!


孔雪儿:年年勋勋起床啦!我们到啦~


刘晓雪:嗯...我起来了......


刘彦勋:我起了!


虞书欣:熙儿逸逸起床啦!我们到啦!


赵允熙:好。


赵旭俊:好勒!我起啦~


刘雨昕:都起了对吧?


众人:嗯嗯!


刘雨昕:那好 铁牛等等你去停车 我给他们搬行李


赵小棠:没问题!


众人下了车 赵小棠就发动引擎停车去了


刘雨昕:走吧!去找导演他们会合


刘晓雪:妈妈~


刘雨昕:怎么啦年年?


刘晓雪:我还想睡...


刘雨昕:叫你哥哥背你吧 我没有手了(此时的刘雨昕手上拿着两家的行李箱)


刘晓雪:哥哥背背~


刘彦勋:真是的 上来吧。我背你


刘晓雪就在刘彦勋的背上睡着了


(但一旁的赵旭俊表示十分悲伤 为什么自己的妹妹是一个整天只想着跟孙妍玩的人)


(赵小棠表示:请你直视自己 想想自己跟孙妍的差距有多大)


此时赵小棠停车回来了


赵小棠:走吧!去找导演!


一群人就浩浩荡荡的往导演的方向走去了


孔雪儿:导演好啊


导演:你们好啊!


刘雨昕:现在我们要去哪集合呢?导演


导演:去大厅集合 喻言跟戴萌已经在哪里等你们了 去找他们会合就行!


刘雨昕:谢谢导演 我们就先去了哈!


导演:好勒!


(大厅)


赵小棠:欸~喻言 好久不见啊!


喻言:赵棠 你还敢说阿?还不是你整天忙前忙后的 人都看不见


赵小棠:用这词说我还不如说老刘呢?


喻言:对喔!真正的工作狂 是吧刘雨昕?


刘雨昕:不敢不敢 我看你家老攻也不差


喻言:戴老师整天忙搬玉米去了 哪有时间工作


赵小棠:也是喔!哈哈哈


虞书欣:喻言~~(冲上去抱住喻言~


喻言:欸欸欸 就跟你说了别这么黏乎 怎么又黏上来了


虞书欣:我想你了嘛~


孔雪儿:喻言!好久不见!


喻言:这才正常嘛!看看刚刚那只虞


虞书欣:哼!


刘雨昕:对了!你们还没叫人呢!看向四个孩子


赵允熙os:谁说我们不想打招呼 是你们太吵了 根本话都插不进去好吗?


刘彦勋:喻言、戴萌干妈好


喻言:勋勋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乖啊~不像戴斐羽 还在睡


戴萌:對喔!你不说我都忘了他在这 我去把他叫起来


(戴萌走向戴斐羽)


戴萌:戴斐羽起床了!干妈们到了


戴斐羽:那么快啊...


戴萌:赶紧起来!你兄弟他们来了 还有年年跟你熙儿姐


戴斐羽:喔!那我可得赶紧起来!


(戴萌带着戴斐羽走向正在闲聊的众人)


戴萌:赶紧叫人


戴斐羽:雨昕、雪儿、小棠、欣欣干妈好


四人:好久不见啊飞飞


赵旭俊:好久不见阿 飞!


戴斐羽:是啊!逸


戴斐羽:勋哥你也不必一直盯着年年吧? (戴斐羽看向一直照顾着年年的刘彦勋


刘彦勋:还得顾呗!毕竟她这么可爱 等等被人抱走 


刘晓雪:哥哥...我想去找妈妈...


刘彦勋:来吧! (把刘晓雪抱了起来...


刘彦勋:去找妈妈跟妈咪


戴斐羽:惨了 勋哥真成妹奴了


赵旭俊:我又何尝不是呢?你没有妹妹是不会懂的~


戴斐羽os:喻言戴萌我要个妹妹!


(刘彦勋走向了妈妈们)


刘彦勋:妈妈妈咪


刘雨昕:怎么啦勋勋?


孔雪儿:怎么啦~


刘彦勋:年年说要妈妈抱


刘雨昕:好 你把妹妹给我吧 你可以去找飞飞跟逸逸他们玩了


刘彦勋:好的 谢谢妈~


孔雪儿:快去啊!


孔雪儿:小心点别受伤了哈!


刘彦勋:我会的~


(这时第三辆车到了)


(车内)


刘令姿:起来啦洛洛


曾亚洛:好...


曾可妮:你们两个先下去吧 我去停车


刘令姿:好勒 你记得快点来哈


(刘令姿跟曾亚洛下车后径直走向了大厅里)


刘令姿:我们到啦~


虞书欣:刘令姿~


刘令姿:好久不见啊小虞~


刘令姿:刘老师你好啊 很久没看到啦!


刘雨昕:是啊!对了 说到这  威猛呢?


刘令姿:她停车去了 应该等等就来了


(过了几分钟 曾可妮拿着行李向这里走来)


曾可妮:欸 老刘!


刘雨昕:好久不见啊威猛


曾可妮:是啊!还有你啊喻言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!


喻言:我还宁愿你没看到我


曾可妮:说这什么话嘛...这么嫌弃我的吗?


喻言:你还挺理解我的



曾可妮:喻言! ! !



赵小棠:曾可妮你最近过得怎么样啊


曾可妮:一般般吧~跟平时也没啥差别 就上上节目 做点舞台跟照顾她们娘俩呗~


戴萌:不错啊你 小日子过得挺滋润的嘛!


曾可妮:那可不!不看看我是谁


孔雪儿:你可别太飘啊


刘令姿:她就这样 你要她不飘我还觉得奇怪呢


孔雪儿:也是!


(小团几们)


曾亚洛:逸哥!


赵旭俊:好久不见小洛!


曾亚洛:还有勋哥!


刘彦勋:你好呀洛洛!


曾亚洛:对了!勋哥对不起!


刘彦勋:怎么突然还道歉了呢? ? ?


曾亚洛:我上次去你们家把你撞倒了 没道歉 这次补上


刘彦勋:多大点事 没道歉也没差的!


曾亚洛:还是谢谢勋哥!


(这是抱着年年站在一旁的赵允熙说道)


赵允熙:你们小点声 等等把年年吵醒了有你们受的。


刘彦勋:对喔 都忘了年年还在睡 抱歉啊熙儿


戴斐羽抱歉啊熙儿姐姐


曾亚洛:对不起...


赵旭俊:你也别太凶阿 吓到他们了。


赵允熙:你还敢说?刚刚最大声的就是你! (赵允熙揪着赵旭俊的耳朵说道


赵旭俊:疼疼疼!别扯啦!


(一旁的三人成功被这个场面逗笑了)



(赵允熙os:这不看着挺开心的吗? )






(第四辆车到了)



(车内)


陆柯燃:洋洋你帮妈咪把妹妹叫起来一下 我去后备箱搬行李


林子洋:好的妈咪!


林凡:林子洋你妹妹醒了之后直接把她抱下去吧 


林子洋:好的~


林子洋:柚子起床啦!到地方啦!


林宥曦:好...


陆柯燃:(打开车门...你们两个下来吧!让你妈妈停车去


林子洋:(抱起柚子...好的


(这時 好巧不巧 第五辆车就停在他们的旁边)


(车内)


谢可寅:谢昊谢翊承你俩给我起来! ! !


谢翊承、谢昊:....到了吗?


谢可寅:当然到了 没到我叫你俩干啥


谢昊 谢翊承:喔喔...


谢可寅:起来了就好 下去帮你妈咪搬行李


谢翊承、谢昊:收到!


谢昊:妈咪我们来帮你啦~


乃万:你俩终于起了 快点过来帮我把这厢行李拿下来 


二人:喔喔!


这时陆柯燃看见了正在拿行李的乃万


陆柯燃:乃万! ! !


乃万:欸?谁在叫我啊?欸欸欸欸!柯柯! ! !


陆柯燃:乃万啊~(抱住乃万


乃万:柯柯~


这两人成功忘记了旁边非常尴尬的一行人 包括了正在睡觉的林宥曦 抱着林宥曦的林子洋 傻眼的谢翊承 跟一脸茫然的谢昊


谢昊:哥你说柯柯干妈和妈咪是不是有点反应过激了


谢翊承:好像是有点... 但我刚刚好像看到了子洋哥


林子洋:你们好啊! (林子洋率先发现了谢家两兄弟


谢昊:子洋哥!


谢翊承:好久不见啊子洋哥!


林子洋:是啊!你俩最近没少打架吧?


谢翊承:谁打架啊?光顾着跟虎子吵架了


谢昊:是啊是啊


林子洋:好像也是hhh


谢翊承:对了 你跟柚子最近怎样啊?


林子洋:跟以前半斤八两呗!一样睡觉踢我 爱睡觉 整天想着吃


谢昊:说真的 我是真佩服你跟彦勋哥


林子洋:没有没有 


林子洋:我看你俩过得比我俩更难


谢翊承:是也没那么严重hhh


(他们在等待陆柯燃和乃万在旁边劳嗑了几分钟后)


林凡:欸你们怎么还在这呢?


林子洋:你看呗! (指向乃万陆柯燃的方向


林凡:原来是碰到乃万了啊!


谢可寅:欸林凡!


林凡:谢可寅好久不见啊


谢可寅:是啊!


谢翊承:妈妈林凡干妈 你们俩能去阻止下她俩吗?已经聊了快10分钟了。我们脚都酸了


谢可寅、林凡:好哦!


谢可寅跟林凡往陆柯燃还有乃万的方向跑了过去


谢可寅:乃万万!我们该进去啦!等等在继续跟柯柯聊行吗!


林凡:柯柯我们走啦!进去聊!还有你们四个 走吧!


林家兄妹、谢家兄弟:好的~


(大厅内)


林凡:姿姿~


刘令姿:好久不见啊凡凡!


赵小棠:陆柯燃~


陆柯燃:干嘛啊赵棠


赵小棠:我想你了~


喻言:赵棠别恶心!


刘雨昕:是啊!你正常点铁牛


赵小棠:好吧~


虞书欣:好久不见喔陆柯燃!


陆柯燃:好久不见喔欣欣子!


曾可妮:shaking!


谢可寅:终于有人看到本世界小姐了!


刘雨昕:shaking别飘


谢可寅:我才没飘呢!


孔雪儿:承认吧!你飘了


谢可寅:好吧!我是飘了 但还是没有人能阻止我是I'm 世界小姐


乃万:你给我正经点!孩子们都看着呢!(往谢可寅的头上敲了下去


谢可寅:哎呦!你轻点嘛...这不是好久不见激动了点...


乃万:就算激动也给我有分寸点!


(这时镜头转向小朋友们)



刘彦勋:承承哥!好久不见(向谢翊承跑去


谢翊承:欸你个毛头小子!长高咯!


刘彦勋:当然!


赵旭俊:HI~昊昊!


谢昊:我旭哥! ! !


赵旭俊:嘿嘿 好久没看到你了!


曾亚洛:子洋哥哥!


林子洋:好久不见啊洛洛


戴斐羽:子洋哥柚子呢?


林子洋:刚刚被我妈咪抱走了 说要喂她吃饭


戴斐羽:这样啊!


林子洋:对了!勋你最近怎么样?


刘彦勋:没怎么样呗!


林子洋:对了 戴斐羽呢?


戴斐羽:在睡觉 勿cue



(最后一辆车到了)


孙芮:kiki我们到了!


许佳琪:好...


孙妍:哥 起来了。


孙晋廷:到了啊...


孙芮:你们三个先下去 我停车去 孙晋廷你记得把行李拿下去 


孙晋廷:好勒妈




(三人下了车)




孙妍:妈咪我们先进去吧 


许佳琪:可以呀!走吧!


孙晋廷:你们等等我阿!


(大厅)


戴萌:许佳琪!这里!


许佳琪:猛萌!


戴萌:(抱住许佳琪 好久不见啦!


许佳琪:是啊是啊!


虞书欣:孙芮呢?


许佳琪:停车去了


(这时(这时孙芮停好车后走了过来)


孙芮:原来都到了阿?


赵小棠:当然!


曾可妮:孙芮你变胖了hhhh


许佳琪:当然!这是我养了三个月才养出的肉


孙芮:你还说 整天点外卖 吃不完就给我 我不胖才怪


乃万:论点外卖谁能赢谢可寅?


许佳琪:在下甘拜下风 我可不能吃一桌子外卖


刘雨昕:雪儿你也不差 对吧?


孔雪儿:我最近有节制 别乱讲刘雨昕


刘雨昕:原来你有节制阿!看不出来


孔雪儿:刘雨昕!你晚上别跟我睡了!


陆柯燃:你俩别吵吵了 我们现在不应该先想想导演会把咱们丢哪去吗?


喻言:对喔!


虞书欣:反正我觉得不会有啥好事


刘令姿:我也这么觉得


(孩子们)


赵旭俊:好久不见啊廷哥


孙晋廷:是啊 很久没见了


刘彦勋:廷哥!


孙晋廷:嘿!勋你有变高阿?


戴斐羽:当然!勋哥都变高好多了 不知道我跟洛洛什么时候会长高~~


赵旭俊:你们两个一定会长个的


孙妍:熙儿!


赵允熙:妍妍姐!


赵允熙:好久不见啊~(抱住孙妍


孙妍:对啊!


孙妍:对了!刚刚看柚子跟年年没在彦勋跟子洋哪 是在干妈哪吗?


赵允熙:两个小可爱在沙发上玩呢!(指向正在玩玩具的年年和柚子


孙妍:原来在哪啊


赵允熙:走吧!去看看她们


孙妍:嗯嗯


(两人走向正在玩玩具的两个妹妹)


孙妍:年年柚子?


刘晓雪:妍妍姐姐! 


林宥曦:妍妍解解!


刘晓雪:还有熙儿姐姐!


林宥曦:嘿嘿!接解抱!


赵允熙:好呀! (抱起柚子


刘晓雪:妍妍姐姐 我也要!


孙妍:真是的...拿你没办法...


刘晓雪:嘿嘿!


(一旁的几个男生)


刘彦勋:很好 我现在有被篡位的感觉了


林子洋:我何尝不是


孙晋廷:哈哈哈!这跟你俩的差别也太大了


刘彦勋:你别得意 孙妍有这么温柔对你过吗?


孙晋廷:也是喔...


赵旭俊:放心 你还有我呢兄弟


孙晋廷:看来我们四个都吃亏啦!


(一旁的戴斐羽跟曾亚洛)


两人:吃瓜 嘿嘿嘿


(这时大人们走过来了)


刘晓雪 林宥曦:妈咪!


刘雨昕:辛苦你俩啦!还帮我们顾孩子


赵允熙:不会不会 跟她们两个一起我们也很开心


孙妍:嗯嗯!她们两个太可爱了


赵小棠:那老刘 凡子你俩干脆把女儿给我跟三哥得了


刘雨昕:你说啥呢?想得美!


林凡:对啊!


孔雪儿:没事啦~反正我们要住一起快一个星期呢!也够她们相处了


刘雨昕:也是喔!


喻言:都准备好了吧?我们去找导演吧!


戴萌:走吧!


孙芮:你们先走 我跟老刘他们拿行李


许佳琪:嗯嗯。



(众人在节目组的引导下上了车)



陆柯燃:对了!安崎呢?


虞书欣:对喔!导演 安崎呢?


导演:安崎已经在目的地等我们啦!


虞书欣:嗯嗯!


(在开了几个小时的车后)


导演:我们到啦!


众人:哇!


(在众人面前的是一栋高四层楼的别墅)


(别墅内)


众人巡过一圈后


刘令姿:对了导演 房间怎么分阿?


导演:是这样的 是有分大人们的房间和孩子们的房间的,然后雨昕雪儿跟林凡柯燃一间,孙芮佳琪跟小棠书欣一间,可妮令姿跟喻言戴萌一间,可寅还有乃万目前是自己一间 但后续可能还会有其他家庭来做飞行嘉宾 所以还有一间房间是空着的 如果有超过2组嘉宾的话就是跟乃万可寅一个房间,当然每个大人的房间里都有分别四张小床 如果孩子们怕不敢自己睡的话可以跟妈妈们睡在一起 孩子们的那间就是榻榻米的通铺


众人:了解了!谢谢导演



未完待续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对于这章搁了那么久真的是抱歉啊...

因为最近学校开学了 因为最近学校开学了 没那么多时间能写文 以后可能就是抽抽空余时间写了 大家抱歉啊!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