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嚣シ︎

本人ALL昕党 CP文随即掉落

【婧】育儿手册💤07

*ooc 请勿上升蒸煮


* 内含 昕雪 大虞海棠 万有寅力 凡柯 三七 妮刘而上 戴言


*私设tx可婚可孕


*写文小白 请轻点教育


*有任何建议或者要修改的地方都能在评论区跟我讲喔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此栏为孩子的名字、性别、年龄和小名


昕雪:刘晓雪 女 3岁 小名年年 × 刘彦勋 男 5岁 小名勋勋


大虞海棠:赵允熙 女 5岁 小名熙儿 × 赵旭俊 男 5岁 小名逸逸(双胞胎)


万有寅力:谢翊承 男 5岁 小名承承 × 谢昊 男 4岁 小名昊昊


凡柯:林子洋 男 6岁 小名洋洋 × 林宥曦 女 2岁 小名柚子


三七:孙妍 女 6岁 小名妍妍 × 孙晋廷 男 6岁 小名廷廷(还是双胞胎🍃)


妮刘而上:曾亚洛 男 4岁 小名洛洛


戴言:戴斐羽 男 4岁 小名飞飞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正文开始!


  


  


(在两边都结束活动后 到了村口集合 准备回民宿)


  


谢可寅:唉...我这辈子都没觉得净滩那么累...


  


曾可妮:你砸那么虚?


  


谢可寅:你说谁虚呐!本小脑斧不虚!


  


孙芮:那你还搁哪儿叫唤。


  


谢可寅:呜哇哇哇...乃万万他们都欺负我


(⚲□⚲)


乃万:你就得了吧,以后会习惯的。


  


谢可寅:怎么连脑婆都这样啊...!


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
  


刘令姿:好了好了 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们的工资呢?


  


赵小棠:对喔!导演 我们的工资呢?


  


(谢可寅:没爱了是吗? )


(乃万:maybe🤔)


(导演os:这群女人终于要给我说话了是不是。)


  


导演:喔喔!工资在这,总计10000,你们可以自己定夺花的地方。


  


林凡:这还真多,幸好你没骗人。 


  


导演:那可不,我们节目组对你们多好啊!


  


孙芮:要是真对我们好,就不会把咱丢到那啥都没有的屋子里求生!


  


陈编:欸欸!不是啥都没有好不好!


  


谢可寅:导演你嗦,冰箱里啥都没有那还能活吗? ? ?


  


导演:我觉得可以!


  


赵小棠:如果不是我在现场轻言目睹,你说这句话我会更相信。


  


导演:好啦!不就是没有吃的嘛!大不了找一天请你们吃饭!


  


众人:嘿~谢谢导演!


  


导演:我感觉我被坑了是正确的吗?


  


陈编:自信点,你就是被坑了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
乃万:导演能让我们先回民宿嘛...孩子都累了


  


导演:当然没问题,上车吧 


  


(在开了几十分钟的车后,她们到了民宿)     


曾可妮:对了,我们晚餐吃啥?

  


孙芮:我也不知道啊~

  


孔雪儿:要不叫雨昕煮吧!她最近做饭可好吃了(舔嘴

  


陆柯燃:不会是排骨吧...

  


刘雨昕:喂喂喂!那都多久之前的事了!我做菜进步了好吗!

  


许佳琪:好啦!那晚饭就交给你跟林凡了哈!

  


林凡:为啥突然就扯到我了呢? ?

  


刘令姿:因为你做饭好吃呀!土豆儿

  


林凡:好吧...那老刘我俩一起努力吧!


戴萌:你们没菜是要怎么煮都没人注意到吗? ? ?

  

林凡:对喔!这里没有菜...我差点以为在家里了...

虞书欣:那就叫几个人去买吧!

  

许佳琪:那我跟三哥哥去吧!反正我俩的厨艺不太行

  

孙芮:没戳没戳

曾可妮:那我跟彤彤还有大盐也去吧      

乃万:那就我跟shaking、林凡跟陆柯燃、喻言跟戴萌、还有老刘跟雪儿先进去安置一下孩子们啦 


陆柯燃:嗯嗯!就这么决定啦!  


刘令姿:欸对了~凡子你记得跟老刘列个清单给我们,不然我们也不知道买啥。 

林凡:了解!妳们先去客厅坐着,我跟老刘商量一下今天饭怎么做好。      
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其余人:嗯嗯。


  


(厨房) 


  


林凡:今天吃啥好呢~?  


刘雨昕:今天吃清淡点吧,明天再给他们吃好的,我怕今天激烈工作之后身体吃不消。  


林凡:好啊


林凡:那就简单炒个青菜,跟几个没那么重口的荤菜吧!再来一道汤,完美结束!  


刘雨昕:那就这样吧!

  

林凡:那我就写下去啦!  


购物清单:


  白萝卜2条


  玉米4根


  白菜1颗


  猪绞肉3份


  牛排2块


  果汁、汽水各3瓶


  


林凡:(递给刘令姿 ,给你们清单!  


刘令姿:那我们出发啦!  


孔雪儿:拜拜~

      

(客厅)



谢可寅:那我们现在干嘛?

  

乃万:我们先上去帮孩子们洗个澡吧!

  

喻言:行。 

  

林凡:我跟老刘先在厨房熟悉一下,你们先上去照顾孩子们吧!

  


陆柯燃:好


(二楼)



乃万:谢可寅!  


谢可寅:欸!怎么啦?

  

乃万:你跟戴萌先把男孩们带去放间里玩,我跟喻言雪儿先帮女孩们洗澡。

  

两人:收到~


  


(卖场)


  


刘令姿:要买的好像也没有很多嘛~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赵小棠:希望我们不会拿错吧!


虞书欣:小棠~我想坐购物车~


赵小棠:都多大了,还坐啊?你倒是不怕车垮了!


许佳琪:三哥哥...我也想...


孙芮:不许嘎ki,你不想!


许佳琪:好吧...


(最后小虞还是得偿所愿的坐进了购物车,至于kiki嘛...,在三哥的背上待着呢!)


(毕竟,自己的老婆自己不宠,谁来宠呢~)


曾可妮:看向刘令姿)老婆...


刘令姿:我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🙏🏻


曾可妮:老婆你这样我会被说虚瓜的(⁍̥̥̥᷄д⁍̥̥̥᷅)


刘令姿:可没人说你虚,想要我撒娇,才没那么容易!


  
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
(民宿) 


喻言:年年真乖啊~洗澡都不闹腾,不像我家戴斐羽。


孔雪儿:不会啦~飞飞活泼点也好!


喻言:哪有,烦都烦死了。


乃万:柚子也好乖,没有女儿的我慕了ᐡ߹ - ߹ᐡ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
雪儿:我看昊昊跟承承也蛮省心的了,他们活泼点也挺好,可以带动家庭气氛。


乃万:我觉得嘛...有一个谢虎在就能翻天了,他们两个在活跃下去,我家会被拆了。



陆柯燃os:儿女双全的我表示一点都不羡慕!




谢翊承、谢昊os:哈啾!)谁在想我们呢...哥几个魅力太大了吗...?
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
孔雪儿os:我好像也不能说什么,对吧(?




喻言:妍妍过来啦~换你啰!


孙妍:好~


赵允熙:什么时候换我捏~

(os:不对不对,我是高冷女神,不能撒娇啊啊啊啊啊!


孔雪儿:原来熙儿是会撒娇的!我吓疯!


陆柯燃:胖头虞有甜妹女儿了啊啊啊啊!


赵允熙:OK.I'M FINE (我的一世英名啊~)






(房间)


戴斐羽:洛洛我们来玩奥特曼吧!


曾亚洛:好呀!


(这边是一个画风,但一转头,就能看到另一边截然不同的画风...)


刘彦勋:廷哥~我好无聊啊~  


林子洋:我也是...(ㅠ︿ㅠ)


孙晋廷:你们搞的我像有乐趣一样...(̨̡ ¨̯ )̧̢


(...来自三位妹控的哀嚎)


戴萌:你们几个是没了妹妹就不能活了是吧?来!让戴萌干妈陪你们嗨!


谢可寅:还有我呢!


刘彦勋:不要...我要妹妹°(ಗдಗ。)°.


林子洋:柚子啊! ! !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啊啊!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
谢昊:我说怎么哥几个在哀嚎呢?原来是因为妹妹。


三人:你闭嘴!


谢翊承:她们快出来了,我刚刚看到喻言干妈要抱她们出来了。


刘彦勋:耶!


林子洋:终于啊啊啊!


孙晋廷:我看刚刚做工的时候你没跟她一起反应没那么大啊?


林子洋:你不也是吗? ! ! !


孙晋廷:......(别问,问就是偃了


(浴室)


喻言:过来擦身体啦!等等还要出去吹头发呢!


林宥曦:来啦!


刘晓雪:等等我!


孔雪儿:柚子年年妳们两个慢点,别滑倒了! ! !


(结果孔猪猪的预言成真了,柚子因为地板太湿滑倒了,紧跟在后的年年自然也跟着重心不稳摔了下去)


喻言:哎呦!小心点! ! !


刘晓雪:哇哇哇...妈妈....


林宥曦:哇呜呜呜!


孔雪儿:不哭不哭,年年最坚强了,不哭了啊...


刘晓雪:嗯...(啜泣)


陆柯燃:柚子不哭了啊!等等妈咪带你去擦药药好不好?呼呼之后就不痛啦...


孙妍:年年柚子别哭啦...


林宥曦:好...柚子不咕...


陆柯燃:对对对,小柚子不能咕喔!


(房间)


林子洋:勋哥你有没有听到哭声啊?


刘彦勋:好像是有喔!?会不会出事了?我俩去看看?


林子洋:行啊!走



(浴室门口)


刘彦勋:妈咪!怎么了吗?


孔雪儿:勋勋你来的正好,开门帮妈咪把年年抱出去


刘彦勋:好。(开门


刘彦勋一进门就看到了眼角微红且含着一丝泪光的妹妹,差点跟着摔了个底朝天。


刘彦勋:年年她怎么了?怎么哭了?


喻言:你妹妹刚刚跟着柚子在浴室里跑,没稳好,两个都摔了。


一听到自己妹妹摔倒,林子洋也跟着冲了进来


林子洋:柚子摔哪儿啦?有没有事啊?


陆柯燃:没事,我出去帮他擦药就行,你跟勋勋先去帮她俩吹一下头发


林子洋:好,这就去,走吧勋哥


刘彦勋:年年过来哥哥抱,去吹头发好不好?


刘晓雪:...好(一抽一抽的说着)

.

.

.

.

.

.

.

未完待续...

.

.

.

.

(作者的小废话跟道歉,真的断更好久啦~是我低估我升学压力,抱歉! ! ! )

第七的话应该算库存了,第八我估计暑假前几个星期就能写出来,就劳烦大家再等等啦!











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
    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